爱数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52|回复: 7

[交流] 慢丝线头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6-25 1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6-23 15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新人 求教 公司的新机台 为什么每次割出的内孔都有线头 麻烦师兄师傅们 帮忙解决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4-4 2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8-20 15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弧进弧出 或者进刀自动旋转方向试试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23:34
  • 签到天数: 4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28 21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你问了朋友,可能是后处理退刀走g00引起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8-26 10:53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7-2 15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进刀的地方怎么都会有的,统赢编程过切0.3mm应该可以解决    希望可以帮到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15 1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4-19 02:5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编程过切就可以了,在旋转进刀,修刀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0 12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4-21 01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粗修刀不同位置进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7-2 1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5-15 19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进刀的位置不要一致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11-8 09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晨曦微露 发表于 2018-6-28 21:38
    帮你问了朋友,可能是后处理退刀走g00引起的

    那这样应该什么处理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 爱数控论坛 ( 沪ICP备14029127号-2 )

    GMT+8, 2019-11-22 08:34 , Processed in 0.1284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数控论坛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