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数控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911|回复: 6

[交流] 加工工艺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4 19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次进这论坛请问下有加工经验的师傅,最近加工一批零件2000乘450,厚度20。上面有上百个攻通牙的M6,M8  和M10。其中有两个40两个80两个120的通孔,工差都是+-0.02,请问用铣还是用镗。怎么保证工差和加工效率呢?现有的加工中心有效行程X轴是1800,Y轴800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5-14 00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14 23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个人建议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21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搪的话要装多几把刀,铣的话应该快一点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8 1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镗孔,铣的精度没有镗的精度高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10-31 15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0 21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镗孔精度高,螺纹孔用钨钢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7 21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11-7 21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 几个孔先钻后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26 22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铣刀做不到0.02mm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爱数控网 ( 沪ICP备14029127号-2 )

    GMT+8, 2020-7-7 06:37 , Processed in 0.154862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
   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客服,邮箱:740709130@qq.com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